close

讓泰瑞來跟大家說說這蝦蝦如何讓我身心靈得到放鬆

近年來國軍因許多事件發生,頻頻被媒體大肆報導,看到學長清一色都是服11個月的役期,時間過的非常漫長,讓不少年輕人害怕裡頭的生活!


  小弟我就讀南部的某國立科大,是83年次出生,去年6月份畢業,剛好是軍事訓練役期,就是所謂的4個月役期!!!老一輩都會覺得是爽兵,但不見得全部都是阿!
  去年接到徵集令,我的新訓單位是中X營區的精X營區
我是在某一個班長自稱的天使營,進去的第一天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因為畫面還停留在昨夜的美食大餐以及美好的早晨阿阿阿!


只有服從!接受所有的命令,完成各項任務!
每天都在倒數何時才結訓!
每天都聽著班長說幹話!
每天看著同梯被幹!


神經非常緊繃,緊繃到我的內務櫃裡面的百寶盒(讓你裝雜七雜八的東西)裡都是零食。。空了就補,有一次我異想天開帶了海鮮進到營區,海鮮是非常容易壞的東西,但我帶進去一個禮拜都還沒壞,超耐放的!而且口感上非常酥脆~不像其他海鮮會有腥臭味!
 我帶了在 #福貓挖寶網 買的蒜蝦咪~低溫真空油炸的蝦子進去吃!蒜頭的香氣非常足夠,超適合在早餐搭配,稀飯搭配營養的蝦子,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吃海鮮顧眼睛,休息時間也可以拿來跟弟兄們交朋友,可惜軍中不能喝酒,不然就配著吃很搭~


  我的壓力就靠這尾蝦,陪伴我渡過新訓兩個月!也是我心目的戰備糧食小蝦咪!

  目前二階段在桃園,下篇會分享我在軍中的必備的戰備零食!

泰瑞xBlog
Line:idda11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