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有跟大家分享過蝦蝦蝦

這次為了滿足廣大女性愛好甜食的需求

一樣在 #福貓挖寶網   挖到寶拉

我在軍中必備的戰備糧食,過完11天的結訓假,前往到桃園營區,有種人間重返地獄的感覺,戒備森嚴的大門口,進去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集合時別妄想偷抓偷摸偷摳阿哈哈

有如長官按下時間暫停器一樣...
 二階段的長官比新訓的好太多,畢竟我們懂要怎麼做,就會有更多的福利!就是要認真學,配合長官們的口令去動作!該背的要背,別遲到拖拖拉拉就好!內務覺得重要阿,整齊乾淨!
 想當初到新環境非常不適應,因為都是生面孔,要重新建立信任度,說沒壓力都是騙人的,多少會有一點,但日子還是要過,就熬下去!
 這次沒有百寶盒,只好自己買一個塑膠盒攜帶我的糧食了~

這次帶了法式千層牛奶派,聽說是少女界的甜點極品阿,平常天氣冷就是想吃東西,活絡自己的身心靈阿!


  這款有很多口味,我買到的是限量版(草莓白巧克力口味),我放了5-6小包,因為是正方形的Size,攜帶很方便,吃起來非常酥軟不甜膩,草莓香氣微微在嘴裡釋放

聽官方說使用的材料幾乎都是國外進口,吃起來跟幾十元的餅乾糖果差很多,讓我很想一次吃完全部阿~
期待下次帶的糧食!

泰瑞xBlog
Line:idda1118

arrow
arrow

    Mr. 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