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上星期因為朋友的關係有這米果試吃的機會,而我本來就很愛吃零食,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會放過,

就收到朋友寄來的試吃品,先前已經上網瞭解產品種類,沒想到朋友真的很有心,將所有口味的米果都給了我試吃。

Q米將 丸太郎選用了台灣優質的米,堅持提供最高纖、低油、低脂的產品給消費者,一共有五種口味。

五種不同口味的米果以小包小包裝方式給我試吃,每一種口味熱量都有標示,挺用心的。

每份的小包裝都很貼心地用心的是真空小包裝,一次一顆接一顆也不擔心沒吃完的問題。

海苔口味在市面上比較普遍,所以我選擇第一個來試吃,海苔味道相當密合,吃起來很脆甜度也適

中,而且不黏牙。米果的形狀和一般在外市售的不同,就像張君X那樣一顆一顆,而市面普遍都較為大包裝。

而我最喜歡墨西哥辣味,有一點鹹甜帶辣的味道,很熟悉的味道卻無法正確形容出來,如果要說就

像真魷味的味道,也覺得像市面賣的一款零嘴叫"旺X仙貝酥",有吃過這口味的網友,也可以說說你覺得像什麼味道。

其他如鮮蝦的味道真的很道地的蝦味;青蔥的口感香味非常香;椒塩則是我們一般熟悉的胡椒口感

,不知道是不是米是選用台灣進優質米的關係,吃起來比傳統米果的香氣還要香一點,真厲害。

現在的米果愈做愈精緻,各種想得到的口味不斷被研發出來,現在隨時隨地想吃就一起揪團訂購,

或者到店面也可以買到琳瑯滿目的米果,實在是太方便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