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周圍的人一直都對我有一種稱號'咖啡魔人"

因為我 一天至少一杯起

哪裡有咖啡我就喝哪裡的咖啡 (三合一我不喝喔)

我根本就從小就咖啡因中毒了我

我記得小時候我的班導也很愛喝咖啡

總是在教室自己煮咖啡

把整間教室弄得都是淡淡的咖啡香

可能是小時候深受引響喔~~

哈哈XD

拉回來我要推薦的咖啡

有時候出門 沒有咖啡可以買的時候

真的很需要隨身能夠攜帶的咖啡

總不可能把整個咖啡自己磨然後自己帶出門吧XD 

這樣多痛苦 光想到保存就很辛苦了

所以我一直尋找 什麼好喝 有沒有研磨等級的隨身攜帶咖啡

終於給我找到拉XDDD 

就是這家 午後咖啡

聽說是跟某大廠合作 超大廠 說出來會嚇死你~

所以還是不要說

看他的包裝 自己去聯想

一開始我是被他的包裝吸引

跟小7的濾掛咖啡 包裝真的差很多ㄝ

((好啦~我承認我是很吃包裝的人))

這研磨咖啡厲害的地方在哪裡~

我們的咖啡叫做 TARDE CAFE‘ 西班牙文的 「午後咖啡 」

全部來至 巴西莊園 的阿拉比卡巴西咖啡

希望所有喜歡我們咖啡的人 在沖泡了我們的咖啡之後  一個人也可以精彩~ 

這是他們的簡介 聽起來就很棒

於是 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 買了一盒來試試

那它一盒裡面有十包濾掛式咖啡~

屬於中價位等級

喝起來 非常滑順 是純正的咖啡((喝起來不黏嘴~

喝完之後那留在口中的韻味~微微的苦後回甘

中等烘培的方式

不會讓你的咖啡太苦 味道太重

像這樣 外出的時候

還可以悠閒地坐在飯店的陽台外

泡著一杯午後咖啡

多麼美好的畫面XDD 

我愛~~

以上純粹分享我喝過之後的心得

並且都是自掏腰包

並無贊助

歡迎來到我部落格的人

與我一同交流^^

噢 對了對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