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那些年讓人回味鳳梨酥】

 

以前下課回到家

期待桌上會出現鳳梨酥,

期待有親戚送來

期待書包裡裝著滿滿的鳳梨酥

(Ps.就知道我有多愛鳳梨酥了^_^)

任何牌子的我都吃過呦~~~

聽起來好像我很會吃一樣哈哈

 

#福貓挖寶網

 

鳳梨酥其實有分純土鳳梨或冬瓜混鳳梨

口感風味大有不同,影響鳳梨酥的酸甜

最近我家老媽跟他同事一起團購

訂了一整大箱的清珍香純土鳳梨酥!

覺得我老媽真的太神奇了,有半箱是他的

我問他有幾盒要給他親愛的兒子吃呢~~

老媽說:「只有一盒餒~其他要送親戚」

我:「...」

老媽妳也太小氣了吧哈哈,只留一盒給我

我把鳳梨酥拿過來

仔細一看他的盒子好有質感,復古的設計

台灣的Logo上還有一個,道地的台灣味

右下角寫著創立於1958,在我還沒出生就開店了

是間老店呀!!!阿公阿嬤年代的阿!!!

這間似乎比較少打廣告,懷疑是隱藏版土產

接著我把兩側的膠帶慢慢割開

他的鳳梨酥排的也太整齊了吧!

台灣土鳳梨酥PINEAPPLE CAKE

如果你不知道鳳梨酥的英文怎麼拚,上面有教學P-I-N-E-A-P-P-L-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C-A-K-E

它的包裝有一個小小的玄機

眼尖的網友可能有發現到,就是可以從左右兩邊撕開

輕輕的撕開~~~

 

當啷~不像以前吃鳳梨酥,光撕開就掉了一堆屑屑

非常方便的貼心設計哦!!!

脫去它的外包裝,沒有任何包袱,金黃色的外表

根本是鳳梨酥界的小鮮肉!

滿滿的鳳梨餡根本要炸出來了!用料很實在

咬下去酸甜適中,鳳梨天然的果酸,與外皮的奶香味在口中做結合

不會像有些鳳梨酥是超酸,我超怕那種,吃第一口就不太想吃

這間的倒是不會,這間鳳梨酥不輸微熱山丘

滿滿的餡料~~~

微熱山丘我也挺喜歡的,不過這間的口感風味

要讓我移情別戀了哈哈哈,推清珍香的純土鳳梨酥,好吃^^

不禁讓我想起一首歌〈山丘〉

越過山丘 才發現無人等候
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溫柔
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
在什麼時候

 

 

By Terry

想訂購的可以加我的LINE

如果有我老媽有開團的話哈哈

LINE ID : idda11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